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当前位置:就业信息

吹响就业集结号角,启动职场命运齿轮

    11月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联合园林园艺学院在科创大楼南楼就业大厅成功举办面向2024届应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相关学院党政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招聘会参招企业共18家,其中不乏扬建集团、邗建集团、北京市花木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等知名企业,每家需求职位数量在15个以上。本次双选会有三个特点:一是本土知名企业多。18家企业中有15家企业是本地单位,突显全力服务地方发展理念,争取更多留扬人才。二是拓展全国市场。项目地点分布在北京、江苏、安徽、浙江、广东等地。三是专业对口率高。本次招聘主要招聘施工员、工程造价员、资料员等。

    在校招生就业处的大力支持下,土木工程学院和园林园艺学院党政领导历来重视学生就业工作,特别是在社会经济发展转型升级的瓶颈期、大学生就业人数多、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两个学院积极联合行动共克时艰,为毕业生和本地发展经济发展搭建一个就业职位充足、专业间延展互补、全方位服务地方和大力争取留扬人才的交流平台,这也是顶岗实习顶层设计第一步,更是高质量就业发展践行的具体行动抓手。通过此次双选会交流,相信同学们在就业实习岗位上必定能学以致用,进一步提高专业技能水平,增强就业紧迫感,强化职业规划意识。

土木工程学院 陈文




版权所有:土木工程学院 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Copyrights @ 2011~ www.yzpc.edu.cn 网站管理 访问统计:本站访问量: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