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总体介绍当前位置:总体介绍

土木工程学院是扬州市职业大学重点发展的学院之一,办学始于1988年。今年招生专业有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道路桥梁工程技术、智能建造技术个专业,同南京工业大学合作开展专接本的本科教育。建有校企共建实验实训基地省级建筑新材料新技术研发中心江苏省建筑垃圾循环利用工程研究中心1个,建有校内实验实训场所面积6000余平方米的中央财政支持的土木工程实训基地,校外实习基地和产学研基地35个。

学院拥有一支职称、学历和年龄结构合理、研究方向稳定的学科学术梯队,形成了以土木工程学科为支撑带动专业发展的良好势头。现有教职工56人,其中专任教师49人,教授5人,副教授及高级工程师19人,均为硕士及以上学历,其中博士5人,江苏省“333工程”培养对象3人,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4人,扬州职业大学教学名师3获得岩土工程师、结构工程师、监理工程师、造价工程师、建造师等执业资格证书的“双师型”教师21人。

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500余人,连续三年毕业生就业率与签约率均达99%以上,位居全省同类院校前列。

学院正在以“大土木、大格局、大发展”的理念,秉承“立德树人、知行合一”的校训,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在“双高校”建设背景下,努力培养土木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实现我校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的目标而奋斗





版权所有:土木工程学院 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Copyrights @ 2011~ www.yzpc.edu.cn 网站管理 访问统计:本站访问量: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