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我校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挂牌仪式



619日,我校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挂牌仪式。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昊、高校事业部经理高寅一行4人,校党委书记马顺圣、副校长吴书安出席签约挂牌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刘宏主持。

马顺圣在致辞中指出,地方职业院校和央企深化校企合作,开启了我校校企合作的新篇章,对推动构力科技产业链、技术链的优势资源与我校教育链、人才链充分对接具有深远意义。期待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共同探索构建“教育-人才-科技”三位一体、开放共享的国产软件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新范式,形成全方位、全领域、广载体的校企合作机制,真正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为建筑业工业化、数字化、绿色化协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刘昊表示,将充分发挥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构力科技的行业前沿科研优势,立足国产自主数字化技术,与扬州市职业大学一起优势互补,共建首个江苏省地区示范性的“科教融汇”合作模式,实现江苏省乃至全国与职业院校融汇合作新标杆。

马顺圣和刘昊共同为扬州市职业大学“智能建造BIM研发中心”“BIM技术实训中心”揭牌。

吴书安与高寅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国产BIM建模与技术应用研究、BIM装配式及钢结构与深化技术研究、BIM智能建造考评平台研究和智慧校园技术应用研究等方面加强校企合作,共同研究实践教学改革,设立教学实验基地,推进证书考评和新产品的推广应用。

学校发展规划处、教学处、土木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版权所有:土木工程学院 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Copyrights @ 2011~ www.yzpc.edu.cn 网站管理 访问统计:本站访问量: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