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三联系”工作动员会



为落实学校党委“三全育人”工作要求,土木工程学院于412日下午16:00在图书馆808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三联系”工作动员会,校纪检监察处、校招生就业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院相关老师、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负责人首先表达了对学校相关部门领导老师给予学院各项工作大力支持的感谢,并就2023年度学生“三联系”工作计划做了解读说明。随后,各“三联系”领导老师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按照学院制定的年度工作计划要求,认真执行,严格落实,切实履行好自身工作职责,发挥好“三联系”的桥梁纽带作用,走近学生、关心学生、帮助学生,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建工2202班的班长陈力溪就“三联系”领导的关心关爱表达了谢意,表示今后将带领该班同学,认真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成为有用之才。

三联系”是学校践行党的调查研究、群众路线,对学生关心关爱的一项切实举措。此次“三联系”工作动员会,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职能部门的联系,统一了工作思想,为贯彻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走向深处,走出更新更高的实效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悉,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和老师每周不定时走访宿舍,走进课堂,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及时纾困解难,督促认真学习,树立学业第一的思想,做好学业规划,争取每天都取得进步。“三联系”模式,是加强师生交流、加深理解、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目标的有效举措。今后“三联系”领导还将不定期联席班级和学生,保持交流沟通,努力做好学生的指路人、引路人。



 (土木工程学院 朱峰极)



版权所有:土木工程学院 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Copyrights @ 2011~ www.yzpc.edu.cn 网站管理 访问统计:本站访问量: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