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我院学子在2022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暨首届人工智能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近日,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公布了2022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暨首届人工智能大赛获奖名单,我院丁悦、吴航航两位同学制作的微视频《一颗石头的使命》获一等奖。

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国家数字化建设部署,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2年“领航杯”江苏省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大赛的通知》(苏教办信函〔20229号)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2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暨第二届人工智能比赛的通知》(苏教办信函〔202222号)要求,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于202211月举办了2022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暨首届人工智能大赛,活动主题为“奋进新征程,勇担新使命”,本次大赛共吸引了全省本专科123所院校748项作品参赛,作品类型涉及微视频、软件开发和人工智能3大类别。经专家评议,共评选出获奖作品319项,其中一等奖51项,二等奖95项,三等奖173

由我院仝小芳老师指导,丁悦吴航航同学制作的微视频《一颗石头的使命》,以一颗小石头的视角,融入了建筑固废循环利用、装配式施工以及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等绿色建筑元素,同时介绍了基建过程中,BIM等信息化技术的应用所带来的高效节能、绿色环保等社会效益。创作团队通过一颗石头描述了新时代基建的美好愿景,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勇担新使命、再创新辉煌的勇气和决心。

我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大学生信息素养和信息化应用水平,加强专业技术和能力的培养,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土木工程学院 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Copyrights @ 2011~ www.yzpc.edu.cn 网站管理 访问统计:本站访问量: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