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省职业院校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专家组莅临学校开展赛场检查工作


36日,“中国银行杯”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类专家组长陆惠民教授、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专家组长徐照教授、联络员郭志强一行3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我校赛项承办准备工作。学校副校长刘宏教务处土木工程学院相关人员接待专家组一行。

刘校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作为承办校在总结前期备赛经验的基础上,将全面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精益求精,竭诚办好大赛。教务处峥嵘副处长和土木工程学院王欣院长分别对大赛总体筹备情况和具体专业准备工作,赛场布置、选手报到、住宿安排、饮食安全、交通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一行实地检查了竞赛场地、会议场地、工作场所等,现场测试了比赛设备,对大赛涉及到的设备、软件、耗材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对赛务流程进行了讨论和具体指导。专家组对我校各项承办准备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据悉,“中国银行杯”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将于2023310日至13日在我校举行。届时全省13个地市的高职院校将有140余名师生来到扬州市职业大学参赛。学校将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改进提升办赛水平,确保圆满完成建筑工程识图赛项的承办工作。

(作者 王逸菲 王欣 202336)


版权所有:土木工程学院 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Copyrights @ 2011~ www.yzpc.edu.cn 网站管理 访问统计:本站访问量: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