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23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 “建筑工程识图”赛项承办赛协调会



221日下午,我校副校长吴书安主持召开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工程识图”赛项承办协调会,对即将在311-13日在我校承办举办的江苏省职业院校“建筑工程识图”大赛,进行再部署再推进,确保承办事项有序高效开展。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校办公室、宣传部、后勤处和土木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各部门就承办赛的组织策划、宣传氛围打造,竞赛场地和比赛软硬件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落实。土木工程学院王欣院长就专家接待安排、赛项软硬件设备采购和落实、赛项软件调试、赛场技术支持、参赛院校住宿交通安排及竞赛场地、成绩发布场地内部环境布置等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

最后吴书安副校长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与大赛办、专家组充分对接沟通,按要求做好接待工作,确保落实大赛办的工作要求和规定。做好设备调试,进行压力测试,电力保障,确保万无一失。营造竞赛氛围,大力宣传崇尚技能、弘扬工匠精神。二是注重安全,措施到位。配齐足够的医护人员、安保人员和志愿者,做好应急预案,按规定做好防疫工作,确保大赛期间无安全事故,保障参赛师生人身安全。三是注重协同,加强沟通。各部门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相互协调,共同推进落实,工作要有计划有落实,要建立监查机制,确保每项工作都有监查,全力以赴做到零差错、零投诉。

承办全省职业技能大赛,是省教育厅对我校办学实力的认可和信任,是我校对外展示办学风采的重要载体。这次协调会,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和进度安排,参与各方均表示,要全力以赴做好承办赛各项准备工作,为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工程识图”赛项的顺利举行,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金耀华)


版权所有:土木工程学院 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Copyrights @ 2011~ www.yzpc.edu.cn 网站管理 访问统计:本站访问量: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