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当前位置:学生工作

五四青年节,土木师生有话说

正值建团百年,为坚定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了“学习习总书记考察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共青团百年华诞”主题宣誓活动,各界师生纷纷发声。

以行动诠释担当精神

我会继续努力,用实际行动诠释青年的责任、使命和担当。”20届毕业生,现就读于扬州大学的杨文琪同学如此说到。

21届毕业生章阳,在毕业之际报名了苏北计划,成为一名苏北计划志愿者,现服务于徐州市贾汪区塔山镇人民政府,负责辖区内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他表示,作为一名志愿青年,将继续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以技能投身强国事业

2019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孙裕,现于苏州东方华星建设(江苏)管理有限公司,负责项目的跟踪审计工作。孙裕在校期间表现勤恳,投身工作岗位仍不忘初心,时刻发挥着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穿上“青年志愿者”红马甲,加入抗疫一线工作。

19级毕业班的崔文军正在工地实习,他也表示,作为一名土木工程学院学生,要用专业特长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以信念引领青年教育

驻校老师王逸菲、李宏亮,也作为青年教师,加入了宣誓队伍。两位老师希望广大团员学生葆有奋斗搏击的精神,积极面对疫情。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希望我院青年学生在校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在工作岗位坚守初心,书写时代的华章。”学院党总支书记为青年学生作出寄语,也为我们在新时代做好党的青年工作给予了勉励。

“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将将各界青年师生的声音录制成微视频在全院师生中发声发响,共勉共进。


版权所有:土木工程学院 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Copyrights @ 2011~ www.yzpc.edu.cn 网站管理 访问统计:本站访问量: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