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当前位置:教学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20级工程管理专业 “专接本”毕业设计线上答辩工作


     2022336日,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工程管理专业“专接本”毕业设计线上答辩会,学院63名“专接本”毕业生顺利通过本科毕业设计答辩,合作主考院校南京工业大学派出专家团队共同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为做好本次线上答辩工作,学院根据南京工业大学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要求,成立了答辩工作领导小组,对答辩工作的各个流程进行了明确部署,制定了详细的毕业设计线上答辩方案,并提前进行网络设备调试和预演,保障答辩过程规范有序进行。答辩过程中,各位毕业生准备充分,语言表达流畅,对所撰写的毕业设计进行有序阐述。答辩教师根据学生的毕业设计汇报成果进行审阅和提问,南京工业大学专家团队对本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成果的优化进行了悉心指点。

 多年来,土木工程学院与南京工业大学合作开展专接本办学,为专业发展提供健全通道,为学子提供专业和学业双提升的良好空间,已培养本科生1039人。



版权所有:土木工程学院 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Copyrights @ 2011~ www.yzpc.edu.cn 网站管理 访问统计:本站访问量: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