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当前位置:学生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花样线上校园文化活动

近期,新冠疫情卷土重来,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严重影响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土木工程学院为进一步丰富学生在疫情封闭管理下的校园文化生活,由学院团委组织,鼓励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积极策划开展线上校园文化活动。

“疫”起歌唱 你我同在

疫情当下,为充分展示出青年学生高度的责任意识、自律观念、奉献精神、友爱情怀,通过线上直播和腾讯会议连麦**等形式,用歌曲进行心与心的碰撞,情与情的联系,拉近彼此的距离,让他们尽情讴歌、尽情欢唱,充分释放出青年学生的热情与朝气,同时也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不畏困难,百折不挠,勇于向前的青春力量。

聚焦身边点滴,发现“疫”美瞬间

为了能够给在校学生搭建一个发现“美”、展示“美”的平台,给广大师生带来一场视觉的盛会,让我们心灵的窗户感受到在“疫情”的特殊时下,校园内大家紧而不乱,笑对学习、工作、生活的每一个美丽瞬间。活动以“美丽校园我来拍” 、“青春点滴我来记”、“你有困难我来帮”三个主题,共征集作品100多件,既有宿舍网课、操场跑步锻炼瞬间,也有有序核酸排队、志愿“战”疫一刻,每一个美妙时刻都被定格成了永恒的画面。

云端体育,不一样体验

为丰富学生宿舍生活,充分展示学生青春热情及活力,张扬学生个性,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积极通过网络平台,在紧张线上学习之余,引领学生远离床铺和电脑,切实增强同学们自觉锻炼的积极性,以良好的体能储备应对紧张的学习,特开展了让云端体育给你带去不一样的体验主题活动。通过男生双手俯卧撑、女生双飞项目,在抖音平台发起挑战榜,在评论区@好友进行接力,参与活动,最终以视频点赞数进行排名。活动一经发起,收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和参与,目前参与人数已达到数十人。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凡任表示,面对疫情封校生活,打乱了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秩序。为此,学院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创新思维,探索疫情期间校园文化活动的新形式,既丰富了学生疫情下的校园生活,同时也凝聚起了全体学生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的抗疫强大正能量,坚定了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遭遇战的信心和决心。


版权所有:土木工程学院 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Copyrights @ 2011~ www.yzpc.edu.cn 网站管理 访问统计:本站访问量: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