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当前位置:学生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多措并举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新学期将至,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学生安全返校、如期上课,土木工程学院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工作要求,早谋划、早部署、早着手,积极扎牢疫情防控口,科学、规范、有序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早谋划,抓主动权。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学院提前预判,及时召开党政联系会议,就新学期在校生返校、毕业生实习就业等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商讨,拟定《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

早部署,聚成共识。根据党政会议精神,学院及时召开线上班主任会议,详细解读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明确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安排,要求各班主任以高度的责任意识,思想统一到学院、学校的大局部署中来,尽快从假期和年味中走出来,积极投入到新学期开学工作中来。

早着手,赢得先机。根据相关会议精神和方案部署要求,各班级结合自身实际,及时行动,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在开学前一周内先后召开班级第一次线上班会,传达精神,落实要求,统一思想。与此同时,辅导员与班主任、班主任与学生间等各线间保持信息畅通,精准排摸每一位学生健康及行程信息,形成工作合力。

     “在新的学期,土木工程学院将时刻围绕这个‘早’做文章,全力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开新的画卷,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介绍到。


版权所有:土木工程学院 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Copyrights @ 2011~ www.yzpc.edu.cn 网站管理 访问统计:本站访问量: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