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土木工程学院围绕“双高校”培育任务举行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木工程学院33日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学院党政负责人和学院双高人才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学院王欣院长主持,重点围绕学校江苏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培育工作任务和学院2022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交流。

与会高层次人才总结了个人教学科研工作,围绕学院重点任务进行了探讨,提出了工作计划和意见建议。会上,各位高层次人才结合自身科研特长和实际工作,积极申领学院2022年相关重点任务。大家一致认为,学校正处在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将不辜负学校期望,努力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王欣院长说,听了大家的发言,深受鼓舞。大家为学校标志性成果任务和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献计献策,同时建议多了解学校的相关文件和政策,才能促进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指出,学校目前全力开展双高校培育建设,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希望各位双高人才站在全校“双高校”和职业本科建设的高度,围绕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齐心协力,砥砺前行,努力完成2022年度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土木工程学院 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Copyrights @ 2011~ www.yzpc.edu.cn 网站管理 访问统计:本站访问量: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