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土木学院在“中城建十三局杯”建筑信息模型决赛中获奖

10月28日至29日,由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全省百万城乡建设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中城建十三局杯”建筑信息模型决赛在泰州举行。土木工程学院造价1905班闵熙昊、建设1901班虎创业同学获得全省学生组团队第三名的成绩。

 本次比赛全省建设行业的劳动技能大比武,全省12支职工代表队36支本专科院校学生代表队同台竞技,竞赛内容包括BIM理论知识与技能操作两项,排名前二十的选手,将被授予相应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8月中旬开始备赛,在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的时候,接到这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闫志刚、王鹏、王逸菲三位老师克服疫情的影响,创新指导形式,每天线上点对点指导,技能培训、竞技心理全方位进行培训,最终夺得学生组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版权所有:土木工程学院 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697078
Copyrights @ 2011~ www.yzpc.edu.cn 网站管理 访问统计:本站访问量: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